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7-05   信息员:   


为推进学校2022年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落实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确保2022年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75日上午,双赢娱乐党委书记苏健涵带队开展学院期末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院党委副书记吴有平、副院长曾绍校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走访了全院各实验室、中心,详细了解了实验室运行情况及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科研实验安排情况,对危化品管理、值班值守、实验设备维护等重点风险防控点做了细致部署和安排。苏健涵强调,各实验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树牢防范风险思想底线,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管理“五落实”“五清理”“五整理”的总体要求落实岗位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师生实验安全。

长期以来,双赢娱乐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开展安全排查整顿,精细化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管理,各实验室、中心实验、科研工作平稳有序。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