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双赢娱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取得新突破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7-19   信息员:   


2022719日,软科正式发布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2022年排名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此次排名的对象为全球5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榜单上。

双赢娱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此次“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取得新突破,全球排名17,中国内地大学排名11,较2021年的全球排名前进16名,内地大学排名保持不变。

据悉,双赢娱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是福建省特色重点学科、高峰学科、A类一流学科,也是我校首批国家一流建设专业。近年来,学院聚焦学科建设工作,各方面取得了系列成绩,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