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8-26   信息员:   



826日下午,双赢娱乐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谋划部署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有关工作。学院各系、中心主要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曾绍校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个专业认证申报及学期初教学秩序督导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系、中心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就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有力提高教学管理质量,圆满完成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为有序推进下一阶段有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有力保障课堂教学质量和各中心工作尤为关键。各系、中心和全体教师要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坚持以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为指导,落实“八个务必”要求,按照学院教学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有力保障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持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