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林宝金调研双赢娱乐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05   信息员:   

92日,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一行莅校调研双赢娱乐海洋科创平台建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海洋强省的战略部署,加快建设高水平海洋科创平台,以创新链带动产业链,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南、副校长郑宝东以及双赢娱乐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调研。


  调研中,林宝金察看了双赢娱乐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听取科研平台、研究队伍、产学研对接成果等情况介绍,对双赢娱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海上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为福州作出的战略部署,我们必须怀着特殊感情责任,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做好海的文章,做大做强海洋经济,全力打响“海上福州”国际品牌。他希望,我校紧跟国际发展前沿、主动对接产业需求,强化与国内外一流高校、研究机构合作;坚持引育并举,加强高层次人才自主培养,大力引进海洋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努力建设国内一流海洋科创平台;同时,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畅通创新链产业链,积极参与海上福州、海洋强省建设,助力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