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双赢娱乐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弘扬生态文明”工会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26   信息员:   

在二十大来临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时关于“绿色、生态”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的内涵和重大意义,925日,双赢娱乐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到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生态文明”工会活动,学院教职工及家属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此次福州国家森林公园之行,大家感受到福建作为全国首个生态文明试验区和打造“清新福建”亮丽名片的建设成果,体会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并表示要从我做起,从每一个人做起,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付诸行动,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