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9-30   信息员:   


930日,学院在310会议室举行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副校长郑宝东、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林素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退休教职工、在校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座谈会。

 

郑宝东与退休教职工亲切交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脱г旱慕ㄉ璺⒄,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常回校看看。

退休教职工与座谈师生热情交流,踊跃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在学院工作的难忘经历,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校、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与会退休教职工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为学院建设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