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我校举办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0-16   信息员:   


今年的1016日是第42个世界粮食日,以“不让任何人掉队。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为主题。这一周也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以“保障粮食供给端牢中国饭碗”为主题。双赢娱乐于近日承办双赢娱乐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活动内容主要有围绕主题开展相关团会活动,结合宣传技能大赛进行相关知识宣传与学习;设立倡议签名墙进行节粮打卡,“光盘行动”展示美食分享等形式加强活动趣味性,提高师生参与感。同时通过呼吁同学们在微博、空间等平台发起“共同守护粮食安全”号召,采用提前开展知识竞赛进行预热等。同时积极组织广大同学参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宣传教育中心发起的聚焦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展现中国依靠自身力量端牢饭碗的伟大成就,诗意书写种粮可爱、储粮可敬、节粮可贵,举办“手中有粮”主题文学作品征文比赛。学院还紧扣“保障粮食供给端牢中国饭碗”主题,在相关课程中纳入践行大食物观内容,建设省级粮食安全保障课程思政案例库,并结合学生科研课题,提升“减损提效就是增粮”的意识。

本次系列活动运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师生对粮食安全形势的认知,加深“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理念理解,提高爱粮节粮、勤俭节约意识。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