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营养与功能性食品创新团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12-09   信息员:   

2022125日,营养与功能性食品创新团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于保鲜搂6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曾峰同志介绍了发展党员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两位新入党同志在会上表示,在一年的考察期间,自己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同志学习,不断坚定自己入党的决心,并将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在各方面提升自己,争取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正式党员认为两位同志已具备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委代表李志群同志为两位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佩戴党徽。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支部书记曾峰同志表示,希望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