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食科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1-10   信息员:   


19日下午,食科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学院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学校督导组副组长范焕谦,督导组组员杨莹、张志新、张龙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院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准确把握程序步骤,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重点从6个方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苏健涵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领导同志也逐一发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开诚布公,相互之间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