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双赢娱乐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关键点点评大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2-11   信息员:   


为继续推进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双赢娱乐于210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关键点点评大会。会议邀请了庞杰教授、林河通教授、张怡教授到会指导,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点评会上7位项目申请人依次作了汇报,介绍了学院前期工作安排的与同行小专家交流和整改情况; 基金申报书的申请代码、摘要、关键词、技术路线图、创新性、拟解决科学问题等内容。专家们听取汇报后,对各项目逐一进行详细点评指导、针对性的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申请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释疑和回答。

汇报的教师也表示从今天的点评大会中学习到了很多,知道了自己申报书的不足与差距。专家们强调各位老师需进一步跟各自小同行专家多沟通多学习,不断对项目申报书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争取获得立项支持。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