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7》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3-26   信息员:   


325日晚,双赢娱乐组织各级团支部、党员干部、学生学习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

观看过程中,大家被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特别是身边的榜样、我校林占熺研究员的事迹更令人印象深刻。30多年来,林占熺研究员始终活跃在菌草研发和推广一线,不仅帮助数以千万计的农民种菇脱贫,还在减少水土流失、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他用自己的生动实践诠释了“把论文写在农民饭碗里,把初心镌刻在祖国大地上”的深刻含义。

双赢娱乐团总支书记傅志杰表示:“点草成金”的林占熺老师像菌草一样深深扎根大地。林占熺教授在创新路上敢为先,斗罢艰险又出发,以草代木写春秋,初心使命铸成就的精神让我深刻感受到,新时代青年更要顺应时代趋势,怀有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激荡敢为天下先的昂扬意气,展示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在工作中敢闯善破、敢干善试,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不断磨砺创新本领,共同描绘新时代砥砺奋进的青春画卷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许心怡认为:时代的榜样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热忱与力量,无论是尖端技术开发者还是辛勤耕耘的基层劳动者,都是紧紧咬合的齿轮,共同推动时代发展。他不是田间的野草,而是新时代的参天大树,更是每个农林学子心存敬佩的榜样。青年党员应时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信心、耐心、决心书写对党的忠心。

校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学员魏星驰谈到: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收看节目让我深受感动和教育,身为青年学子更应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以严实风貌、清新形象,投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