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食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3-26   信息员:   


325日晚,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榜样7》专题节目在央视播出。食科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直播,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拼搏奉献的高尚品质,支部党员深受鼓舞与教育。

柴涵宇同志表示,从为中国航天事业奋斗终生的王亚平到点草成金的菌草专家林占熺,再到照亮大山孩子求学路的张玉滚。他们既是平凡的普通人也是人们的榜样。《榜样7》中所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的优秀儿女,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历久弥坚,把对人民的一腔忠诚和拳拳报国心,写出一篇篇可歌可泣气壮山河的诗篇。

张佳璇同志表示,一张张生动的面孔,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如一盏盏灯、一簇簇火。他们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他们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通过本次活动,同们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灯塔,见贤思齐,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坚定理想信念,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大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