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食健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节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3-26   信息员:   


  325日晚,食品营养与健康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榜样7》专题节目。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在支部党员中引发热议。

2019级党员白书娴表示,榜样就是一道标杆,是我们努力学习和工作的方向。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王亚平、王传喜、林占熺、路生梅、孟昆玉、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等8优秀党员向我展示了榜样的力量。无论是企业家、科学家、医生、教育工作者、环保专家还是社会公益人士,都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2019级预备党员曲馨怡认为,《榜样7》展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典型事例,一桩桩、一件件,发人深。钊苏鸷。让我感受到了在平凡岗位中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执着坚定的梦想追求、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榜样们给我们的鼓舞和启示、力量和勇气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用自己的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2020级预备党员陈菁木谈到,节目中每位共产党员砥砺奋斗、无私奉献的事迹深深感动着我。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离我最近的榜样——林占熺老师的故事我听过许多次,每次都让我有不同的体会,让我深刻认识到榜样就在我们的身边,祖国大地的每个平凡的岗位上都有人尽自己所能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我们更应该向身边人看齐,用榜样的力量带动身边更多的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20级预备党员高文杰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从《榜样7》中介绍的8位榜样展现出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身上,我体会到了他们不畏艰苦的品质和为国家做出贡献的伟大理想。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将坚守理想、英勇斗争、不负人民的精神代代相传,系成了一条精神纽带。我们要做好传承,让伟大的精神品质转换为切实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观看学习活动深深激励青年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和思考作为新时代青年自身的使命与担当,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向榜样看齐,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