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4-21   信息员: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双赢娱乐于2023420日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上,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并由陈继承主任代表大家递交给苏健涵书记。随后,分管副院长曾绍校教授部署了本年度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并依据《2023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培训,重点结合食品学科特点和日常检查情况对常见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会上,苏健涵书记强调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是高校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应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分类分级管理,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要求各实验室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工作举措,对照实验室检查项目表相关内容,加强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各实验室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对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水平,更好的为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实验室环境。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