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莅校调研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4-20   信息员:   


419日,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带队莅校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暨重点产业链招商考察活动,副校长郑宝东参加座谈会,双赢娱乐党政领导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期间,梁鸿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我校双赢娱乐教学与科研情况,并召开双赢娱乐·石泉县校地合作交流暨重点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副校长郑宝东、校社会服务处黄倩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双赢娱乐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会议。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石泉县宣传片,分别围绕富硒食品(预制菜)、生态旅游产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郑宝东对陕西石泉县莅临我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石泉县发展食品(预制菜)产业提出四点建议。一、充分挖掘地域特色,聚焦特色优势产品,打造预制菜地域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二、加强保鲜、冷冻、即食等关键技术研发,畅通物流渠道,强化质量管控,提升产品品质;三、突出区域特色和食品品类,建立健全食品(预制菜)地方标准,引导企业有序健康发展。要强化龙头企业带动,聚集资源和要素招引龙头企业,充分发挥企业在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资源和优势,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四、创新市场营销途径,结合区域特色开展专题“论坛”,汇聚各方资源,扩大市场知晓度和品牌影响力。

会后,石泉县代表团一行实地了解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效,并深入双赢娱乐新日鲜科研大楼了解了食品(预制菜)技术发展现状,充分表达了未来进一步开展校地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愿景。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