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5-11   信息员:   


2023511日,双赢娱乐在3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曾绍校主持会议,各系正副主任、班主任、本科教育办公室人员及本科生各班级学习委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教学安排、教风学风建设、学生学习情况及后勤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提问,教师针对具体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了解了本学期教学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