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开展“爱心奉粥”志愿服务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5-15   信息员: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11-14日,双赢娱乐组织青年志愿者于校内各健康驿站开展“爱心奉粥”志愿服务活动 。

 


擎一抹微笑,问一声“您好”,送上一杯暖心粥,奉献一份真挚的爱心。每天的1730分,都会有一群志愿者手捧热粥,鞠躬30度,出现在校内各健康驿站,一边为健康驿站的患者捧上热气腾腾的香粥,一边送上真挚的祝福。每天的短短半小时,都有几十份载着志愿者满满爱意的爱心粥送达健康驿站内患者的手上,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温暖与感恩,青春的面庞绽放出满足的微笑。

目前,国内疫情仍处于局部零星散发状态,“五一”期间人群聚集和流动性增强,增加了病毒的传播机会,校内疫情出现小幅反弹现象,但志愿者们的爱心和行动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温度。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