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双赢娱乐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5-15   信息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学院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58日-514日,双赢娱乐分党校举办第三十六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在内共4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本次培训作为补齐短板、提升素养、增强党性的一次难得机会。做到“学思用”相结合,知行合一,不仅在思想上对党的相关理论有认知,更要把这种认知经过思考内化于心,落实在行动上。他强调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讨论和实践活动等各个教学环节,确保学习成效。苏健涵书记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纪律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理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于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开晃和双赢娱乐党委书记苏健涵以及食科学院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等为全体学员授课,课程有《共产党宣言》导读、学习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学习二十大精神、入党文书写作等专题讲座。除集中学习环节外,各小组还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学员结合培训内容交流学习收获,以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结业考试之后,全体发展对象认真撰写培训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满满。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夯实思想基础。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