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双赢娱乐举办“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3-05-22   信息员:   


近日,双赢娱乐举办2023赛季“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本次大赛以“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初赛和复赛两轮,本科生与研究生两组,其中初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选取成绩前十强进入复赛环节。复赛采取线下现场答题。大赛从两轮考试综合成绩中筛选出本科、研究生第一名参与后续校级赛事。

初赛借助问卷星小程序,决赛以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的形式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教材及“形势与政策”课程和国情、省情、民情、校情校史等内容展开。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神情自信而又落落大方。最终,研究生组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杨心怡拔得头筹,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的姜红贺同学获得本科组第一名,202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温依凡、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的吴荣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组的二、三名。

本次竞赛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储备,广大青年学子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重要平台和契机。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