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0-01-13   信息员:   

2020年1月9日,学院四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食科楼406会议室召开,60名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院长庞杰重点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院办主任汇报学院基金收支情况,院长助理解读“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修改方案。

教职员工认真履行民主权利,集思广益,献言献策,体现了较高的参与意识和参政议政水平。会议审议并通过《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办法》修改方案。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副校长郑宝东莅临指导,强调学院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通过学科建设全面带动学院工作,积极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并鼓励青年教师要奋发图强,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