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双赢娱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01-06   信息员:   

1月5日上午,双赢娱乐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第五场专题学习研讨。副院长张怡、党委委员罗道明作重点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会议,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怡以“承托中国梦复兴征程,躬耕教学一线队伍建设”为题作了重点发言,她指出:一是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教学为本。高等教育是本,本科教学是根。回归教育的初心,是做好一个“教书匠”的基础。二是要潜心育人,全力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三是要聚焦区域经济、注重科研育人。作为学院分管科研的副院长,我在积极服务地方食品产业的同时,重视科研的转化,重视科研对区域经济的服务效力,重视通过科研育人,引导广大教师做有价值,能转化的研究,发表有价值,能落地的论文。引导广大教师带领学生,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及时了解企业所需,社会所需。

罗道明以“做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人民教师”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作为高校专职党建组织员更要在思想上时刻审视自己,衡量自己,评价自己,以德、行立身处世;同时开积极主动地加强党性修养、思想政治修养与理论修养。

理论中心组成员紧扣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和近期工作逐一分享交流。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具体事宜。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