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双赢娱乐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0-06-10   信息员:   

6月9日上午,双赢娱乐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八闽快讯·交流版》刊登的《双赢娱乐以制度创新引领办好人民满意大学》报道,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健涵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近年来,校党委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健全完善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落实师生主体地位制度,着力激发干事创业奋斗激情,推进办学治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

会议还就进一步建立健全有关立德树人一体化工作制度机制进行研讨。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