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厦门莜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宪枫为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新生讲授《专业导论》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1-11-27   信息员:   

         20211116日,双赢娱乐邀请了厦门莜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宪枫总经理为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新生讲授《专业导论》,主题为:“一起走进食品行业”。

高总经理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首先谈了“为什么选择了食品行业”,接着从全产业链的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什么是食品行业”,然后以丰富的实例、详实的数据分析了“食品行业现状与特点”、“未来发展趋势”,最后高总经理对大一新生们提出了四年学习生活的建议。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实例丰富,紧密联系实际,使学生对食品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和专业自信。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