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双赢娱乐深化与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1-27   信息员:   



为进一步深化双赢娱乐与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提升双赢娱乐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126日上午,双赢娱乐副校长郑宝东教授、双赢娱乐院长庞杰研究员、副院长张怡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郭泽镔副教授、曾红亮副教授一行5人前往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参加双赢娱乐与富邦食品产学研合作平台的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倚8毙3ぶ1Χ淌、双赢娱乐长庞杰研究员、惠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郑少龙、惠安县台办主任黄阳波、富邦食品总经理吴妘蓁、总经办骆主胜等共同为双赢娱乐——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科研成果转化基地”、“肉糜制品研究中心”、“双赢娱乐教学实践基地”揭牌。此次揭牌有利于促进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助力学院科研转化与人才培养,进一步发挥依托双赢娱乐建设的“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在海峡两岸食品产业融合发展的桥梁作用。赋能企业技术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据悉,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起源于台湾,1998年从一颗丸子出发,从海峡对岸到泉州此岸。富邦传承匠心精神,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占市。蚬芾硪б,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成为一颗有思想的丸子。作为专注于速冻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台资企业,富邦食品已在大陆走过了二十三个春秋。多年来,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了“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归属企业”、“福建省食品工业杰出贡献奖”、“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及称号。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