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李良川总经理一行莅临双赢娱乐交流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2-11   信息员:   


2022211日,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李良川总经理、配餐部林宇平经理等一行五人莅临双赢娱乐参观访问,受到了我校副校长郑宝东教授的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闽台特色海洋食品加工及营养健康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农业农村部食用菌加工及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科研基地、福建省特种淀粉品质科学与加工技术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赢娱乐副院长曾绍校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健康研究院副院长郭泽镔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郭泽镔副教授就学院的总体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李良川总经理对双赢娱乐食品学科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厦航福州分公司现状以及航空配餐和相关产业的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围绕厦航福州分公司在航空餐食产品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内,其配餐部前身为福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配餐部拥有20多年专业航空配餐经验,现有生产大楼建筑面积约20000多平方米,日配餐量产能最高可达3.6万份。配餐部目前拥有包括冷、热厨房,糕点房及包装间等符合现代化标准的食品加工厂房,采用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进口生产设备,以及专门用于运输航空配餐的特种车辆。多年来,配餐部引进一系列先进管理体系,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先后通过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FSSC22000体系认证等。20175月,配餐部顺利通过《航空食品卫生规范》达标检查,厦航集团成为首家全部配餐单位通过达标检查的航食企业。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