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举办教学科研岗位博士招聘面试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4-12   信息员: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人才队伍,优化师资结构,双赢娱乐于2022411日在学院310会议室举办了线上教学科研岗博士招聘面试会。



双赢娱乐党政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对面试人员的职业认知、专业知识、心理素质和思辨能力等进行了测试。面试会中,三位博士分别就自己的科研经历及成果、职业认知及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各位考官对应聘者的研究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此外,考官也询问了三位博士的就业打算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范博士、赵博士、田博士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对双赢娱乐的了解做了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条不紊地回答了考官的各个问题。面试会议中,博士们表现优异,展现了自己出色敏捷的思维能力和良好的总结表达能力。会后,各位老师就三位博士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评价和打分。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