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师座谈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4-21   信息员:   



421日下午,双赢娱乐在院办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师座谈会,就教风学风、课堂管理、实践教学等情况进行通报和交流探讨。各系负责人、各年级班主任及学院本科教务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曾绍校主持。

会上,曾绍校副院长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他指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授课准备较为充分,学生精神面貌积极向上,教学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较往年进一步提升。但在进一步拓展教育内涵,持续打造“金课””、“金专”方面还有提升空间。希望全体教师要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八大工程”的有关要求,领航学生成长,铸魂时代青年,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与会教师分别就各自开学以来教育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交流了经验,就现阶段重难点问题交换了宝贵意见,形成了广泛共识,为下一阶段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