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2022年食科院本科招生宣传--食品营养与健康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18   信息员:   

食品营养与健康

培养目标:面向健康中国战略重大需求,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备食品与营养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能够在社会背景下满足食品相关行业及各个层次的人才需求;举办食品营养科学研究和健康食品生产与开发的技术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化底蕴和科学素养;具有良好的的技术沟通和科技创新素质,能够独立及合作完成所处领域的工作;具备一定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国际化视野;具备自主学习、自我发展的能力,能够适应科学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在食品加工与流通领域从事与营养健康相关的科学研究、教学教学、功能食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食品生产及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应用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食品化学、食品加工原理(双语课)、食品营养与安全学、食品贮藏保鲜、食品工厂设计基础、食品添加剂、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微生物检验学、现代食品检测技术(双语课)、食品质量管理学、公共营养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工艺学、食品工艺学实验、食源性流行病学、食品机械与设备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食品加工与流通领域,从事与营养健康相关的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功能食品的技术开发、工程设计、食品生产及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