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双赢娱乐开展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系列活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20   信息员:   

    515-21日是第八届全民营养周,主题为“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宣传口号为“膳食中国 营养先行”、“膳食新指南 健康常相伴”。同时520日也是第33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为“知营养 会运动 防肥胖 促健康”。近期,双赢娱乐组织开展了2022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系列活动。

    开展线上慕课直播。519日下午,双赢娱乐副教授姚闽娜老师结合“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主题,依托国家一线线上课程《营养与健康讲座》和福建省一流线上课程《食品营养学》,在校第二餐厅开展慕课平台直播。直播由双赢娱乐副院长张怡教授和双赢娱乐副教授姚闽娜老师主持讲解。张怡老师围绕《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最新版)》介绍了8条平衡膳食准测,并介绍了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2022)的内容。姚闽娜老师对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进行了新旧对比,并为同学们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同时姚闽娜老师介绍了2022年全民营养周的内容,包括时间、传播主题、宣传口号等,并为同学介绍了往年全民营养周的活动。直播聚焦“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的主题,姚闽娜老师在现场为同学们示范了如何正确看食品标签,并播放了相关视频。

    直播第二餐厅的明厨亮灶。519日下午,双赢娱乐副教授姚闽娜老师和第二餐厅经理在直播课程中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第二餐厅的后厨情况,并由第二餐厅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后厨的各个工作区域和烹饪相关规定。全民营养周系列活动普及了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在校学生合理膳食、科学运动、健康生活,提升营养健康素养,改善学生营养健康状况和增强机体抵抗力,营造关注营养与健康的良好氛围,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