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教学

双赢娱乐组织开展应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交流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5-26   信息员:   


5月26日下午,双赢娱乐在创新楼组织开展2022届应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交流会。

此次毕业实习交流会以班级为单位分8个小组同时进行,每个小组邀请3—4名教师参与学生交流讨论。与会学生就参加毕业实习以来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分享了实习期间所见、所闻、所感,现场交流氛围热情。受邀教师针对学生个人实习情况,在专业技术、工作实效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意见并现场打分测评。

据悉,双赢娱乐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坚持把应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成果作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成效的重要评价指标,积极对接各类平台,整合优势资源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在政府机关、食品相关企业等实习岗位上表现良好,受到实习单位广泛好评。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