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开展审计政策专题培训会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6-03   信息员:   

62日下午,双赢娱乐在学院310会议室开展审计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活动由学院党委、纪委组织,特邀校审计处杨朝晖副处长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培训。

培训现场

杨朝晖从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整改方案部署会和校党委关于检查整改工作要求内容切入培训主题,结合审计处工作经验,分别从差旅费(含会议费、培训费)、出国(境)费用、劳务费、专家咨询费、材料、设备等物资采购、基建修缮、票据验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并以实际案例,讲解了巡视、审计等专项检查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开展了警示教育,显著增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工风险意识、廉政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

双赢娱乐高度重视全体教师风险防控意识,前期已组织全体教师以为单位,深入学习了校《审计案例汇编》《会计审核规范》等相关材料和制度,有力加强了学院全体教师防范风险能力,提升了专任教师的法纪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今后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