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双赢娱乐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6-09   信息员:   


 68日上午,双赢娱乐副院长张怡教授带队调研福建泉州市金穗米业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粮油科学技术研究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宜锋、福建泉州市金穗米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嘉睦、副总经理周振荣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大米加工车间、产品陈列室以及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并探讨双方合作意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双赢娱乐陈继承副教授,潘磊博士等参与调研,并就“拓岗促就业”展开深入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悉,福建泉州市金穗米业有限公司始于1987年,位于福建省南安市官桥镇金桥工业区。经过近30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种植、仓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地区的综合型粮油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日产大米600吨,年产大米20

吨,是福建省内大型的大米加工企业,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国家粮食应急保障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以及中国大米加工50强企业。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