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娱乐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快讯

双赢娱乐开展“访企托岗”专项行动-福州西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双赢娱乐   发布时间: 2022-06-09   信息员: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杰教授,食品科学系主任吴春华副教授一行赴福州西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座谈会中,公司总经理陶健从公司发展现状、战略布局、发展理念、人才需求等方面与庞杰院长等开展了深入地交流。期间,庞杰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需求情况等向公司作了详细地介绍,并希望双方间多沟通、多走动,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相互支持,开启多样化的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为福建省经济发展共育人才。

据悉,福州西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功能食品与体育健康服务企业,在功能食品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



 

 

双赢娱乐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双赢娱乐 - V3.2.6(2023已更新(今日/知乎)